qzuser

Fireworks 9 (ABO/HE)

ZhouH-:

*Sry油漏本,最近太多事所以一直没更新,Happy V-Day!








这大概是近几年来娱乐圈爆出来最让人不敢相信的重磅消息——一线男明星隐婚生子,这可比前一段时间里金有谦恋爱那种捕风捉影的新闻影响力大得多。


 


别说群众反应如何,就连公司内部的职员都没想到自己的老板早已经有了孩子,而他结婚的对象竟然是负责练习生管理的王组长,Alvin几乎要算得上是在公司里被大家照顾大的小孩。


 


演唱会结束后林在范为了避嫌不出所料回了公司,在电话里免不了对王嘉尔发了脾气,无非是斥责他怎么会偷偷把孩子抱去了现场。林在范的口气算不得太恶劣,但王嘉尔对他再清楚不过,只有当他的火气越过了警戒线时才会用这种不温不火的语气讲话。


 


虽然听着电话,但林在范说了些什么王嘉尔并没有听进去,他还在哄着不停流泪的Alvin。那么小的孩子,被亲生父亲当面讲了这样过分的话,却不似平时那样哭闹,只是在下了台以后紧紧搂着王嘉尔的脖子红着眼圈,话都不肯再说一句。


 


公司那边乱成了一锅粥,无数的报社记者、网站编辑打来电话,可在高层做出决断之前谁都不敢轻易按下接听键。


 


掀起更大风浪的是各种社交网站,一时间全被林在范相关的消息占领了话题榜。每每这种时候,粉丝群体总是会产生分歧。有相当一部分照片在网站上被扒出来并大肆转载,王嘉尔抱着Alvin出入公司的身影经常出现在J.B Entertainment 各家艺人饭拍的背景中,隐婚生子的说法似乎又多了几分可信度。也有人说王嘉尔是公司的职员,抱着孩子出现在公司附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双方争执不下,再加之公司态度模棱两可,各家主流的媒体报社对此争相报道,热度直线攀升。


 


段宜恩给王嘉尔打了电话,但对方却始终不肯接通。他知道今晚的事情无论对王嘉尔还是Alvin都造成了伤害,他们不该经受这种事情,可经受了,自己却无能为力。段宜恩很担心王嘉尔现在的精神状况,他原本对这段婚姻还抱有期待的,他在前不久还对自己说林在范隐退了后会和自己有一个圆满的家庭的。


 


可段宜恩又怎么肯老老实实待在公司里,在这种时候任何事情也比不上他心里的那个人重要。


 


“你不该来这儿的,”王嘉尔对站在玄关处喘着粗气的人无奈极了,“公司里的每个人都是媒体紧紧抓着不放的对象,任何一个人都是大众眼里有可能知情的人。”


 


“Mark不该来,但段宜恩一定要来。”他的眼睛里有说不出的坚定,让王嘉尔不敢直视。


 


“我没事,你可以走了。”


 


段宜恩却避开他的话伸出手紧紧抱住他,“Shh——Alvin睡了吗?”


 


王嘉尔的身体僵硬着,犹豫着是否要推开段宜恩的手抬起又放下,“哭累了就睡了。”


 


“那你呢,你哭出来好不好?”段宜恩的头抵在王嘉尔的颈窝,漂染过的头发柔软的搔着脖颈处的皮肤,“我在这里呢。”


 


“我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段宜恩抬起手,冰凉的手指划过王嘉尔后颈的腺体,“能回答我一个问题吗?就一个。”


 


“嗯。”


 


“如果没有遇见林在范,你会爱上我吗?”


 


王嘉尔还是选择了推开他。他没有办法做出回答。


 


要说会吗?他绝不会讲出这样的话,明知道段宜恩的心思还要凭白给对方无用的希望,这样未免太残了不是吗?要说不会吗?谁会不爱这样的Alpha呢,要欺骗对方他做不到,欺骗自己更不容易。


 


在这么多年的接触中,比起林在范,和他相处时间更多的是段宜恩,要说没有动心过那是假的。段宜恩的温柔,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在练习室里挥洒汗水的身影,在阳光下闪耀的笑,每一样都是他晦涩人生中缺少的部分,每一样他都向往。但彼时他有道德的约束,还有对那份婚姻的期待,在这份错误的感情继续扎根生长前被王嘉尔及时的斩断。但现在太难了,他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早已没有挽回的余地,在最寒冷时刻迎上来的温暖,他却不敢接受,也舍不得拒绝。


 


他只能逃。


 


在经历了长久的沉默和对视以后,王嘉尔的眼眶终于被眼泪侵略,却笑着回答他。“如果没有遇见林在范,我不会来到韩国,也不会遇见你。”


 


第二天的演唱会依旧照常进行,彩排时的林在范平静得仿佛昨晚什么都没有发生,看样子是打算用沉默来应对一切。这招实在是屡试不爽的公关手段,总会有下一件事把所有人的目光从这里吸引开。


 


演唱会开始前段宜恩透过后台的幕帘往外看,依旧座无虚席,听职员讲会场外面早已经被各大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只等着演唱会结束后从林在范口中挖出些什么值钱的消息。


 


没有下一次机会了。


 


等到台上的林在范介绍完了新男团,段宜恩却在上台前没头没脑的对其他成员说了句对不起。他们还来不及问一句怎么了就被职员们催着踏上了舞台。


 


聚光灯太亮,段宜恩觉得有些睁不开眼睛,连舞台另一侧的林在范说了些什么也没办法听清。只是恍惚间用余光瞟见身边的成员们鞠了躬准备谢幕时,他才回过神来,紧了紧已经出汗的手心里握着的话筒。


 


“大家好,我是Mark。”他突然的出声让所有人都有些不知所措,“关于昨晚演唱会的事情,我需要向大家和林PD道歉。作为幸运观众被抽上台的小孩,其实是我的孩子。”


 


台下一片哗然,在经历了短时间的嘈杂躁动以后很快又回归了安静,所有人,包括震惊的林在范在内,都在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大家或许通过我的资料对我有一些了解。我三年前从美国来到韩国,在刚刚进入公司成为练习生时却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违反了恋爱禁令,不仅如此还有了孩子。他叫Alvin,今年一周岁半,我真的很爱他,还有一直默默无闻因为我而承担家庭责任的孩子的Daddy。因为在家里我经常对孩子讲林PD对我的期待和信任,所以孩子才会在昨天晚上在舞台上对着林PD叫出那声爸爸。我为我的自私向所有人道歉。我为了出道,欺骗了支持我们的粉丝朋友,欺骗了我的成员,欺骗了相信我的公司和PD,对此给大家造成的困扰真的非常对不起,我愿意退出组合,退出公司,弥补我的错误。”


 


当段宜恩说完所有的话深深弯下腰对舞台下的观众鞠躬的时候,一滴眼泪从眼眶滑落,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闪着光。


 


这张照片作为新闻配图占领了所有网站的娱乐版面。



评论

热度(265)